人活着就要吃饭

【瑞嘉】打啵儿


·如题,单纯地想写他俩打啵的短打
·应该是现pa?其实也没什么关系
·第一次写瑞嘉,在北极圈中传递温暖
·八百万年没动过笔,欢迎捉虫
·ooc会有,求评求fo求心心w


那么开始




“喂,格瑞。”


“嗯。”
早已习惯嘉德罗斯不时的骚扰,格瑞头也没抬,象征性地应了一声,窝在沙发里继续翻着他的早报。

一只肉乎乎的手闯入他的视线。

看来减肥计划完全被搁置了呢,格瑞只来得及想到这,就被毫不温柔地揪住了衣领。

衣料在脖子上摩擦并不舒服,格瑞皱了皱眉,放下褶皱的报纸想去捉住那只捣乱的手。

抬眼就对上嘉德罗斯鎏金的眸子。他正俯视着格瑞,像是高傲的王在王座上俯视他的所有物。

虽说这幅光景在格瑞眼里也不过是一份诱人的邀请罢了。

见格瑞终于扔开了报纸,嘉德罗斯微眯金眸,焦燥地舔了舔干燥的嘴唇。左手扯住他的衣领,右手便扣到格瑞脑后,粗暴地拽向自己。

刚触碰到对方的唇,就像火星溅落在枯枝上般,燃起熊熊烈火。

嘉德罗斯兴奋地啃噬格瑞的嘴唇,不安分的虎牙刺得格瑞有些生疼,但他没说什么,左手顺势就揽住了嘉德罗斯的后脑,轻柔地顺着那儿毛躁躁的头发,似是纵容,似是鼓励。

亲吻就是一番激战。

纵然格瑞时刻在脑内提醒着自己保持冷静,嘉德罗斯的舌尖在他唇齿间不停的撩拨还是激起了斗志。

更别说上挑眼角中那份自得唤起的狂性。

轻顺着微翘头发的左手一瞬间强硬了起来。同时也探出舌头缠绕对方的,一点一点耐心地开始攻城略池。

体格和年龄的优势毕竟摆在那里。当嘉德罗斯猛然瞪大的金瞳里泛起了水汽时,格瑞温热的舌已经舔上了牙关,逼得自己不得不缩回舌头。

嘉德罗斯狠狠地瞪了格瑞一眼。

然并卵。格瑞像是没看到一样,继续专注于舌尖上的运动。

只可惜眼前的这位从来都不会是甘于屈服的人。

格瑞好不容易挤进了对方的口腔,就被不老实地虎牙狠咬了一口,血腥味霎时侵略味蕾,舌尖刚扫过牙床便受到了阻挠。

微皱眉角,瞥见那人因愉悦而舒展的眉眼,不爽的情绪又弥漫开来。

舌间又纠缠在了一起,似是在腥风血雨的沙场上抵死缠绵,不肯相让。

来不及咽下的唾液沿着嘴角流下,顺着脖颈滑出色情的轨迹,消失在了松垮体恤的领口。

格瑞顺着那轨迹瞄到了嘉德罗斯淡粉的胸口,随机又转移视线,对上他已经有些涣散的目光和脸颊上的红晕。

要输了哦。

嘉德罗斯拽着衣领的左手缓缓滑下,却是掀起了格瑞仍然整齐的衬衫,从他的腰线开始,油腻地向胸膛滑去。

是不服输的孩子呢。

格瑞狠狠地吮了几口那已经微颤小舌,又舔了舔敏感的上颚,退了出去。

顺便握住了在自己身上四处点火的小胖手。

待不知何时已经坐上自己大腿的人缓下急促的呼吸,格瑞才收起轻抚他背部的那只手。

“……你是想干什么。”

嘉德罗斯微微侧头,

“早安吻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来干一架吧格瑞!”

END



后记.
打个啵我只能扯那么多了orz
之后各种意义上的干架大家就自行脑补吧xxx
拖了几百年的一篇文,也是第一篇瑞嘉,就是纯粹的甜饼没啥内涵,希望你能吃的开心【笔芯
不要忘了左下的心心哦!
以上。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5)

© 三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