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活着就要吃饭

【维尤】同居三十题<3>


·ooc
·文笔不好,欢迎捉虫
·同居恋人设定,时间线不明
·只是想吃糖
·估计海域太太还没发2:)
·喜欢就给颗心吧w
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“维克托———好慢啊你———我要开始看啦———”少年横躺在沙发上,白净的双脚不耐烦地磨蹭着有些粗糙的布料。
“那你先看着吧。”维克托的声音从半开放式的厨房中传来,“我在磨咖啡。”
有点想看看尤里害怕时的样子呢。
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抿了口早就磨好的咖啡,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。


结果等了十五多分钟以后的维克托走到客厅,看到的是一脸淡然的尤里。
噢也不能说是一脸淡然,少年刚吃完了一包薯片,把塑料包装袋卷成一团扔向垃圾桶,没有进,就皱着眉叨了几句听不清的俄文,又瘫回了沙发。
这时候电视里面目狰狞可怖的女鬼反而显得分外可怜。
“尤里,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去。”
“哦。”少年百般不愿意地爬下了沙发,老老实实地把塑料袋扔进了桶里,然后转过头瞪着维克托,“喂你怎么这么慢才出来啊。”
“磨咖啡啊,顺便帮你热了杯牛奶。”维克托把一杯温热的牛奶递到尤里面前,说的煞有其事。
“哦这样。”尤里慢腾腾地移回了沙发,缩在一角,给男人空了个还带着温度的位置,“话说维克托,这个鬼片哪找的,好无聊。”
“诶这还是我特意找朋友借的,说是年度最可怕的恐怖片呢。”此时的维克托内心是懵逼的。自己还能清楚地记得几年前和尤里住一间宿舍的时候,尤里是很怕黑的。当初尤里若是在半夜醒来,是少有地会哭着去找雅科夫的。现在窗帘拉的死死的,所有的灯也熄掉了,尤里就算不怕鬼,好歹也怕怕黑露出点畏惧的表情吧。
“尤里不是怕黑的吗?我还记得你小时候半夜起来会哭哭啼啼地去找雅科夫呢。”
“啊那个时候啊……”少年歪着头思考了一会,而后翻了个白眼,“那个时候还不是因为你,头发留那——么长,还在宿舍里装壁灯,半夜起来光照到你脸上就像是见鬼了一样好么。”
感情是被我丑到的啊,维克托有些尴尬地摸了把脸。
“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吧,现在是清爽的短发哦。”
“说不准。”尤里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维克托,“指不定哪天就秃了。半夜起来看见颗亮光光的头也挺可怕的。”
“秃头的梗要玩到什么时候啦!”
“本来就是事实啊!”

片子还没放完,尤里就枕在维克托的大腿上安详地睡着了。
“头发长了很多呢……”捻起几根金发,自言自语道,“不管长多长都不会嫌弃尤里的哦。”
在他柔软的头发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“就算我秃了,尤里也是不会嫌弃我的吧。”


TBC

后记.
啊好像跑题啦
祝各位守极人圣诞快乐w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三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