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活着就要吃饭

【双黑】甜到掉牙的校园AU【短打】


·太芥党打赌赌输来写双黑orz
·第一次写文野oocoocooc注意
·如题,甜到掉牙的短打
·喜欢就给颗心吧w


那么开始


“前面那个矮子,不穿校服?这可要记名哦。啊呀,这么一看这位同学这周已经是第二十八次被抓到没穿校服了啊,怎么办呢,该怎么处置呢。嗨呀真是令人苦恼。”

“太、宰、治!”矮子转过头,凶狠地从齿间蹦出对面人的名字,“身为学生会纪律委员,这也是你这周第二十八次没有穿校服吧!那你可真是无、比、称、职的纪委啊?”

“才不是哦。”太宰治装模作样的摇摇头,掀起自己的米色风衣,“看,下面是校服。还有啊,校园内不可以戴帽子不是吗。讲真啊,就算你戴上帽子也掩盖不了你一米六的事实。”

“打架?”中原中也说的虽是个疑问句,但却已举着拳头向太宰治冲去。

“那来啊。”



“学生会的纪律委员又和港黑学生团体的首领干起来了!”
“这不是日常吗,这周第二十八次了吧。来来来押注啊,赌五毛这回太宰赢。”
“这莫不是传说中的明撕暗秀?”
“有理有理。”
“扯吧单纯地撕逼能脑补那么多也够厉害。”
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日常撕逼,横滨中学的同学们都是早已习惯的了。

曾经太宰还在港黑的时候,就天天和中也一起搞事情,今天拆拆篮球架,明天炸炸厨房,带着一帮小弟挨班收保护费,谁不听话就怼谁,被称为“双黑”。

好吧没那么夸张。港黑毕竟还是个规模很大的学生团体,有着一定的信用值,保护费很合理,也是可以换来安稳的。

但不知是什么原因,原本也是首领之一的太宰治在入学两年后便退出了港黑,爽快地加入了学生会,并且很快地坐上了纪律委员的位置。

于是,就从双黑一起怼别人就变成了互怼。

不管怎样都是留下一片狼藉,而后潇洒地离开,留下一众小弟帮忙擦屁股。

这就是横滨中学的同学们所见的日常。



但你要是认为他们的关系仅限于此那就太天真了。

太宰治左转,从西面的楼梯下到教学楼一楼,再右转拐进小花园。

中原中也右转,绕过艺术楼和操场,四处张望了一下,而后也拐进了小花园。

“等你好久了。”太宰的声音在花丛后响起。

“切,你想干嘛啊,天天找我茬。”中原中也也懒得去抓他,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木凳上。

“不想干嘛,就是想干你。”

“去你妈!!!”

“开个玩笑嘛别激动。”太宰悠悠地转到中也的身后,用指尖勾走他的帽子把玩,“嗯……反正就是开心。明撕暗秀嘛,大家都懂。”

“谁想和青花鱼秀啊??”

“好好好,不想不想。嘛,算是刚才打疼你了的抱歉礼,送你颗糖,接着。”

粉嫩的包装,上头还有一颗大大的红心。

中原中也有些脸红。

“你当我是恋爱的女孩子啊!”

“难道不是吗?”太宰凑到中也耳边,另一只手也不安分地在他的腰间揩油,“该干的事我们哪样没做,嗯?”

然后在中也炸毛前迅速地退开几米:“要上课啦,身为学生会的一员我可不能迟到呢,先走了。你就在这慢慢吃糖吧,小姑娘。”

“你才小姑娘!!!!”

确定太宰的脚步声远去后,中也才小心翼翼地拆下糖纸,露出里面心形的糖,塞进嘴里。

“意外地好吃啊,还以为会是什么黑暗料理呢……”

正这么想着,中原中也突然发现———




卧槽牙被粘住了!!!
卧槽一定是太宰那个混蛋干的!!
看我等会打爆他!!!

牙齿被粘住无法说话的中也在心里怒吼,气冲冲地冲出小花园,身影没在楼梯口的阴影处。

啊啦,今天的中原中也也在为恋爱而甜蜜地苦恼着呢。

END




后记.
@守靈海域。 打赌赌输来写双黑,对两个角色都没有很深刻的理解,就算博君一笑吧x
以后如果要写文野也是写太芥的啦
以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41)

© 三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